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

临汾云
2023-03-24 00:18:45

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

王延峰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

梁晓旭当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


3月23日下午,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。

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、执行主席薛凤奎主持会议,大会执行主席郝献民、王彬、张潞萍、王晓斌、李俊平、吴勇、吴滨、庞明明、赵松强、高永贤、黄晓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。

李云峰、袁振旭、王延峰、郝忠祥、陈小洪、闫建国、梁晓旭、王渊、崔元斌、李强、郭行杰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。

会议应出席代表396人,出席377人,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。

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、监票人、总计票人名单,随后进行选举。各位候选人分别与代表见面,与会代表填写选票并进行无记名投票。

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,本次会议选举结果已经主席团确认有效。根据选举结果,王延峰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。梁晓旭当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。卫小红、王卫国、石莹等11名同志当选为临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。

根据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》和《山西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办法》的规定,在大会主席团的组织下,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,市监察委员会主任,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。

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:刘海洋、王国平、王金珍、郑步电、扈新起、张安文、李建国、牛少白、张庚博、张希亮、王云、胡晓刚、乔飞鸿、乔杰、姚江华、段江燕等。


临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公告

(第1号)

临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3月23日选举王延峰为临汾市人民政府市长。

现予公告

临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

第三次会议主席团

2023年3月23日

临汾市人民政府市长简历

王延峰,男,汉族,1970年11月生,大学,工学学士,中共党员。


临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公告

(第2号)

临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3月23日选举梁晓旭为临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。

现予公告

临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

第三次会议主席团

2023年3月23日

临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简历

梁晓旭,男,汉族,1971年4月生,大学,法律硕士,中共党员。


文字:张浩

摄影:赵俊堂 闫锐鹏

视频来源:临汾广播电视台

编辑:姚建